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信息
龙港市政府与北京居然之家签订投资框架协议
时间:2021-06-11 14:12:32 浏览次数: 来源:龙港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 字号:[ ]

5月27日下午,龙港市举行项目签约仪式,与北京居然之家商业发展有限公司签订投资框架协议。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宗静,副市长黄振国,北京居然之家商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罗细安等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何宗静代表龙港市人民政府与北京居然之家商业发展有限公司签订投资框架协议。据了解,龙港市居然之家家居生活MALL是北京居然之家商业发展有限公司在浙江首个自投旗舰店,该项目建设以家居生活MALL为核心,配套商住共同构建家居健康运动生活港,项目包括国际家居会展、阿里巴巴智慧家居服务、居然室内高级定制设计和装修、高端家居销售、院线餐饮、儿童娱乐教育、体育健身馆、文化娱乐中心、运动主题酒店、生活购物中心和活力动感社区等。项目总建筑面积约40万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其中家居MALL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规模50亿元以上。


何宗静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居然之家商业发展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说,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优化营商环境,支持家居生活MALL项目落地,希望签约的项目尽快开工,倒排时间表,优化方案,抓紧项目建设,争取早日出形象,进一步丰富龙港发展新业态,不断为加快龙港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


罗细安表示,龙港居然之家家居生活MALL作为公司在浙江自投的旗舰店,公司资源将倾向龙港,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将该项目打造成标杆旗舰店,助推龙港经济发展取得更大成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