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泰顺县委书记林万乐率队赴万洋集团调研:全力以赴加快招商项目高质量落地
时间:2021-07-22 10:40:17 浏览次数: 来源:泰顺县投资促进服务中心 字号:[ ]

7月21日,泰顺县委书记林万乐率队赴万洋集团开展招商引资工作调研,与万洋集团董事长苏孝锋一行座谈交流,全面深化政企发展合作,携手推动泰顺迈上绿色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共同富裕新征程。

泰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慧雷参加调研。

 

林万乐一行首先来到温州万洋天心科技众创城,实地察看园区建设发展蓝图,切身感受万洋向全国领先迈进的升级步伐。万洋众创城是万洋集团专为中小企业集群服务,按照“产业集聚、产城融合、资源共享、产融互动”模式运营的制造业集聚平台。目前已在长三角、珠三角及重点区域中心城市开发园区面积超6000万平方米,入驻企业超万家。林万乐表示,万洋集团成长发展过程中的战略定力、强劲动力、巨大潜力,值得很多企业学习借鉴,所取得的成就让家乡人民由衷感到自豪。希望万洋对标对表“共同富裕”新使命,把个人成长、企业发展与助力家乡富强紧密联系在一起,发挥“头雁”作用,树立新时代泰商新标杆,积极反哺家乡,实现共赢发展。

 

在招商引资工作座谈会上——

林万乐指出,近日,省委副书记、省长郑栅洁莅泰调研及省委组织召开山区26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暨山海协作工程推进会,都对山区26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走向共同富裕提出了新期许新要求,山区26县能否实现跨越式高质量发展、能否取得标志性成果,事关现代化先行和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全局。泰顺作为其中一环,必须迈好第一步、展现新气象。泰商始终是泰顺发展的最大优势,泰顺党委政府始终与广大泰商唇齿相依,万洋集团作为泰商企业之一,与党委政府合作谋划的泰顺万洋众创城等项目,是泰顺实现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助力 。我们必须强化使命担当,加强对接协商,积极破解难题,推进项目尽快落地,加快形成新的竞争优势、发展胜势。

就进一步推进泰顺万洋众创城等项目建设,林万乐强调,要立足泰顺资源优势,进一步找准发展方向,明确产业定位,坚定不移地把项目做实做成做好;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大项目谋划力度,扩大项目建设规模,全力以赴“大抓项目、抓大项目”,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和重大生产力布局;要全力招大引强,聚焦生态工业、特色高新低碳产业,下大力气引入一批“大好高”优质产业资源,持续提升发展质量,激活发展新动能。

最后,林万乐要求,泰顺相关乡镇部门要进一步转变发展观念,提振发展信心,凝聚各方合力,主动扛起责任担当,依法依规强化政策支撑、要素保障,持续完善专班运作机制,健全项目、资源、信息共享机制,清单化抓推进、节点化促落地、点对点破难题,为项目高质量落地建设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共同助力泰顺实现绿色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