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中广核俊尔龙湾研发中心项目开建
时间:2021-07-26 11:21:57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商报 字号:[ ]

7月23日,中广核俊尔龙湾研发中心项目正式开工建设,这标志着中广核俊尔依靠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从此揭开新的篇章。

该项目总投资9876万元,总建筑面积14500平方米,项目主体地上一幢9层、地下1层,预计2023年3月末竣工验收。项目建成后,将作为中广核俊尔总部研发中心投入使用,并逐步打造成为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智能化展示中心,成为集技术研发、商务交流于一体的总部综合基地。对于吸引集聚关键科技人才、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提升市场竞争优势,为企业打造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和影响力的高分子改性材料供应商将起到重要支撑作用。

当前,中广核俊尔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增速阶段。尤其是近几年,公司经营规模不断扩大,经营业绩持续攀升,2020年营业收入突破20亿元,旗下产业基地遍布全国5个省级区域和直辖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