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为泰顺实现跨越发展再添新动能!泰顺县人民政府与正泰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1-09-06 15:31:21 浏览次数: 来源:泰顺县投资促进服务中心 字号:[ ]

9月2日下午,泰顺县人民政府与正泰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泰顺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开局之年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再迎突破性进展。正泰集团总裁朱信敏,泰顺县委书记林万乐,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慧雷,副县长蔡建旺等出席。

 

正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84年,公司现有员工30000余人,产业涵盖低压电器、输配电设备、仪表仪器、建筑电气、汽车电器、工业自动化、光伏发电和装备制造、节能环保、新材料、投资金融等众多领域,是国内规模最大、品种最全的清洁能源供应商和智能电气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综合实力连续多年名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前茅,未来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智慧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

 

此次的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是双方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浙江省委省政府、温州市委市政府关于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区重大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下步,正泰集团将积极参与泰顺城市建设,在绿色智慧能源、智能制造产线、综合能源服务、电气保姆服务、智慧城市示范、数字化转型等领域与泰顺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全面合作,助推泰顺构建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与共同富裕相互促进、螺旋上升的社会形态,为泰顺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样板注入强劲动能。

 

林万乐向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对正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选择泰顺、入驻泰顺、建设泰顺表示欢迎和感谢。林万乐表示,希望双方能够相互支持、互利互惠,不断提高合作的广度与深度,加快推进“政产学研”创新合作,实现双方共建共享、共进共赢;同时,也期盼正泰集团能充分发挥资源、管理、人才、资金等优势,在“十四五”期间把更多优质项目带到泰顺,助推泰顺发展。泰顺县委县政府将始终秉承“亲商、安商、富商”服务理念,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全力强化要素保障、全心提供优质服务,努力打造最佳营商环境,确保项目高效落地。

 

朱信敏表示,正泰集团将围绕“数智化”与“碳中和”两大国家战略主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投身泰顺建设,计划通过实施六大举措,全力帮助和支持泰顺经济社会发展,为泰顺实现共同富裕、实现智慧低碳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正泰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