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会党建 > 异地温州商会党建
全国各地温州商会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
时间:2022-10-24 12:10:36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投资促进局 字号:[ ]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全国各地温州商会积极组织商会会员以多种方式观看开幕会直播盛况,认真学习聆听领会大会精神。

总商会秘书长陈正道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商会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面向世界,推动商道往来、文化交流;我们投身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历史洪流;主动参与扶贫援建,在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道路上贡献温商力量。身处这个伟大的变革时代,我们对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充满期盼。我们将顺应时代大势,坚定发展信心,在做大做强自身企业的同时,不断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更新的贡献。”

商会党委书记、会长卢庆中深有感触的说,聆听了习近平同志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报告高屋建瓴,催人奋进,立意高远、总揽全局、内涵丰富、符合国情,为我们勾画出了更加多彩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宏伟蓝图。表示一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强化理论武装、深化政治学习,通过专题宣讲、学习研讨、集中听报告、“三会一课”等方法学懂弄通做实大会精神实质和大政方针,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把会议精神化作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守正创新,为繁荣经济建设国家贡献民营力量。

商会党委副书记、秘书长章显秀怀着渴望心情收看党的二十大报告后表示,要不负时代重托,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下,强化理论武装、深化政治学习,在商会切实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传达和贯彻落实,学懂弄通做实大会精神实质和大政方针,结合业务,联系实际,以学促干,以学增效,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工作实践,把会议精神化作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讲好企业家故事,用实际行动践行政治使命。

商会秘书长郑大克:“今天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聆听了习近平同志代表十九届中央的报告,精神振奋!党的二十大,不仅是中国共产党的盛事,也是整个国家和社会的盛事。在新冠疫情肆虐已久,世界经济低迷,国际社会动荡不安之际,我们何去何从,亿万人民翘首企盼着聆听前进的方向。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再次彰显了党的强大领导力,我心如磐的定力,为民利民的初心,牢记历史使命的厚重,开创美好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自信!习近平同志的报告并从十五个方面对党的建设、经济、社会、法治、民主、科技、文化、环境、安全、国防外交等方面指出了明确的方向,准确反映了人民的共识,有力凝聚了全民的力量!”

在鲁温商党工委副书记陈朝顺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部署。他说,党的二十大结束后,商会要迅速行动起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作为首要任务;要按照上级部署要求,迅速组织开展副会长以上领导专题学习,商会领导要带头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做好表率;要结合理事会和会员大会组织集中学习,迅速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努力推动商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全国各地温州商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