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会党建 > 异地温州商会党建
共建发展平台促合作 异地商会架起“金桥”
时间:2022-03-15 14:16:43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日报 字号:[ ]

异地商会发展要如何共建发展平台,促进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成为广东省各级工商联关注的焦点。近日,由广东省工商联、广州市工商联主办,广州温州商会承办的在穗异地商会座谈会在广州举办,近50名在穗异地商会代表参加座谈。

据介绍,在穗温商有近20万人,主要从事贸易、投资、电商、皮革皮具、化妆品、鞋服、电子电器、金融、教育、医疗等行业。其中,温商更是创建了唯品会、欧时力、娇兰佳人、比音勒芬、红蜻蜓等一批优秀的民族品牌和企业。“近年来,广州温州商会在党建引领、强化组织建设、打造服务型、学习型和拓展型商会、提高为会员服务能力和积极促进粤港澳地区温州人区域联动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成为搭建穗温两地商贸往来的桥梁、政府与企业联系的平台、粤港澳温州人之家。”广州温州商会会长金中芳表示,未来,该商会将力争在服务会员发展上有新建树,产学研融合上有新作为,助推穗温两地发展上有新贡献,致力于打造“百年商会、百年温商”。

活动期间,与会代表参观了广州温州商会,举办“读红书、学党史、跟党走”红色经典读物赠送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