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会党建 > 新生代温商
会员企业年产值200多亿 乐清新生代企业家座谈
时间:2022-03-15 14:17:55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日报 字号:[ ]

日前,“新力量新气象新作为”——乐清市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2022年度新会员座谈会在乐商家园举行,23名新会员与老会员欢聚一堂,大家畅所欲言,共谋发展。

乐清市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成立于2011年9月29日,现有会员215名,企业190家,会员单位行业涉及电子工业、现代创造业、高新科技、机电电气、物流运输等众多行业领域,其中规上(限上)企业共185家,占总会员企业数的86%,会员企业年产值达200多亿元。联谊会会员平均年龄为33岁,其中硕研(EMBA)学历占比25%,二代接班人占比65%,党员52名。

联谊会始终坚持“创新 传承 责任”的理念,积极实施“青蓝接力”工程行动,努力把本团体建设成为会员之间交流学习、加强合作、提升自身素养、加快转型升级的发展平台,参与公益活动、扩大社会影响、树立良好形象的有效载体,并致力于培养和造就一批弘扬乐清人精神、推动企业传承发展、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充满竞争活力的新一代优秀企业家。

在座谈会上,乐清市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会长郑碎燕说,年年都会有新的企业家加入到联谊会这个大家庭中来,这些新会员的加入,给联谊会增添了新的力量,在新的征程中,要以“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的挑战,展现新的风貌,履行新的使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