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会建设 > 异地温州商会建设
泉州市温州商会获优秀泉属异地商会称号
时间:2022-03-29 09:52:35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商报 字号:[ ]

日前举行的2021泉州经济年会峰会上,泉州市温州商会二度获“2021年度优秀泉属异地商会”荣誉称号。

此次评选是以商会综合实力为遴选重点,从商会的经济建设、组织建设、精神文明建设三个层面进行评估。此外,组委会还侧重考量商会是否符合“四好”商会条件、积极融入当地产业链招商格局、党建引领会建特色鲜明、热心参与同心系列工程和抗疫救助等社会公益活动等。

泉州市温州商会会长刘志康表示,泉州市温州商会是泉州第一家驻泉异地商会,创建了驻泉异地商会的第一家党支部、第一家新生代联合会,并在以商养会方面积极探索新路径。21年来,商会努力为泉州与温州经贸发展牵线搭桥,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投身精准扶贫、乡村振兴、同心工程等社会公益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