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会建设 > 异地温州商会建设
吉林温商捐资捐物 助力新冠疫情防控
时间:2022-03-29 14:34:13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日报 字号:[ ]

3月份以来,吉林省新冠疫情越发严重,在吉林的温商纷纷捐资捐物助力疫情防控。

作为吉林省浙江商会名誉会长、长春市华信装备制造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叶信存调度商会采购捐赠的1.8万袋方便面、1.8万袋卤蛋、3.6万根火腿肠送往省属高校长春大学,暂时解决了1.8万名学生因长时间封闭、食物短缺被困宿舍燃眉之急。3月16日,吉林省浙江商会还将价值30万元的棉被、棉褥、床单、被罩、枕套等5000件防疫物资从长春市运至吉林市方舱医院。

以温商为主体的吉林省浙江商会、吉林省温州商会以及长春市乐清商会骨干周良善、王建敏、陈龙平等人义无反顾,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今年2月,第一波疫情来临时,吉林省浙江商会就捐款187万元,采购抗疫物资捐赠给当地红十字会,吉林省温州商会捐款54.2万元(其中会长王建敏个人30万元)分别捐赠给长春和温州两地,长春市乐清商会也捐赠善款40余万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