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本慧玛雅管理有限公司来文考察招商项目
时间:2022-08-04 15:10:35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投资促进局 作者:文成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合作,7月26日,本慧玛雅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孙继清,恒盈集团董事长、浙江福建商会会长林法清等一行7人来文对接铜铃山国际森林康养度假区项目合作事宜并进行座谈交流。文成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健,县旅发中心主任王国林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铜铃山、月老山等地考察,并实地查看了铜铃山国际森林康养度假区项目,全面深入地了解了项目具体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张健与本慧玛雅管理有限公司、恒盈集团就下一步的深化合作进行交流探讨。张健表示,希望三方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制定切实可行的合作方案,推动合作走深走实,实现共赢发展。

据了解,铜铃山国际森林康养度假区项目总投资10亿元,划用地约316亩,建设用地约216亩,拟打造国家级健康养生服务示范区,建设高端品牌酒店、旅游度假、森林康养、医疗养生、运动娱乐、特色餐饮及商业街区等。前期我县已与恒盈集团进行充分对接并达成了合作共识,本次考察拟引进本慧玛雅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开发铜铃山国际森林康养度假区项目,通过强强联合,助推项目提档升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