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龙湾区召开驻外招商引智工作月例会
时间:2022-08-04 15:12:20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投资促进局 作者:龙湾 字号:[ ]


7月27日上午,龙湾区召开外派驻点招商引智工作视频会议,听取5个在外专班工作情况汇报,总结交流驻外招商引智工作经验,安排部署下步工作重点。区投促中心班子和中层干部及驻外专班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各专班组长汇报交流了驻点以来调研走访、信息排摸、项目对接等情况,对存在问题及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区投促中心分管领导和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就近期工作重点进行部署并就相关业务进行了培训。

区投促中心主任徐波对各专班近期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肯定,他强调,一是统一思想,进一步提升驻外招商引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要加强学习,尽快融入工作角色;三是要突出重点,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四是要加强沟通,进一步提升招引质效;五是要廉洁自律,切实加强作风建设。他表示,驻外招商引智工作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大家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充分发挥资源、区位等优势,锚定产业定位、招商方向,扎实做好宣传、推介文章,广泛收集有效信息,不断推动招商引智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