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高效服务暖企心 三面锦旗表心意
时间:2022-08-04 15:15:00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投资促进局 作者:龙湾 字号:[ ]

7月28日,固生堂中医控股集团副总裁王少敏一行受固生堂中医控股集团董事长涂志亮委托,来到龙湾区分别向区政府、区投促中心、区市场监管局赠送锦旗与感谢信。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丹参加活动。

固生堂中医控股集团是中国首家横跨北上广深等区域,集传统中医医疗、传统中医教学、中医推广、线上中医诊疗等为一体的头部中医连锁机构,在香港交易所挂牌上市,为中国中医医疗服务第一股。此次,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龙湾区委、区政府通过组建项目服务专班,用好“诚意、主动、效率”招商服务“三样法宝”,促成该项目于7月1日取得药品经营许可证,仅用时4个月完成“项目洽谈、项目签约、项目落地、项目运营”,用“龙湾速度”完美诠释温州市“两个健康”先行区建设!

龙湾区投促中心充分发挥综合协调作用,在做好项目洽谈的基础上,全力协调区有关部门共同解决项目落地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为推进“大招商、招大商”贡献又一典型示范。如龙湾区投促中心多次对接温州眼健康产业投资建设有限公司,陪同固生堂考察办公场地、倾听企业诉求,成功推动项目总部办公顺利入驻眼健康博览中心;龙湾区投促中心多次协同区市场监管局为固生堂排摸药品流通仓库信息,并陪同固生堂考察现场、献计献策,助力项目迅速完成仓储物流中心选址;协调区市场监管局积极对接省、市市场监管局,“保姆式”指导固生堂申办药品经营许可证。

座谈中,固生堂中医控股集团副总裁王少敏对区委、区政府在项目落地过程中不遗余力的倾心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丹表示,收到固生堂中医控股集团赠送的感谢信和锦旗,区委、区政府备受鼓舞。接下来,区委、区政府将进一步强化保障、靠前服务,为固生堂中医控股集团植根龙湾继续保驾护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