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永嘉县人民政府与山东省温州商会招商项目洽谈会在永顺利举行
时间:2022-08-04 15:17:02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投资促进局 作者:永嘉 字号:[ ]


7月31日上午 “永嘉县人民政府·山东省温州商会招商项目洽谈会”在永嘉楠溪云岚举行。温州市投资促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中共温州市温州商会工作委员会委员、全国温州商会总会秘书长潘一凡,永嘉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博,温州市投资促进局商会(温商)服务处副处长、一级主任科员施吕燕,永嘉县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孙苗,永嘉县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党组成员、商会党工委专职副书记胡明高,山东省温州商会和全省“16+1”地市级温州商会各位会长、嘉宾和各位书记、秘书长、监事长与党员温商、企业家代表,媒体记者朋友们共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山东省温州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陈一锋主持。

会上,山东省温州商会会长陆建林介绍商会在山东的发展情况。改革开放至今,温州商会在齐鲁大地上不断发展壮大,会员企业八千多家,体制建设日益完善,商会各项工作在山东省异地商会中名列前茅。

永嘉县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博表示,一直以来,永嘉的经济社会发展得到了众多在外乡贤的大力支持,山东省温州商会各位企业家此次来永考察,让我们非常感动。随后,他从红色、绿色、墨色、古色、金色等五个“颜色”向商会成员介绍永嘉的整体特点,从“四大机遇”展现永嘉的发展优势,包括良好的区位优势、高效透明的营商环境、投资政策优势等,并热情欢迎各位乡贤、企业家到永嘉这片生机勃勃的创业热土上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县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孙苗精选了一批成熟度高、经济社会效益好的招商引资项目进行推介,让商会成员们对永嘉的投资环境有了详细的了解。

随后,在鲁温州商会党工委书记、山东省温州商会执行会长陈庆龙、山东省温州商会执行会长、济南市温州商会会长陈德放、山东省温州商会执行会长、枣庄市温州商会会长吕金朝、山东省温州商会执行会长、烟台市温州商会会长陈光晓、山东省温州商会执行会长、淄博市温州商会会长赵小余、山东省温州商会执行会长、菏泽市温州商会会长蔡光义、在鲁温商党工委副书记、山东省温州商会常务副会长、新生代联合会会长陈朝顺相继作了发言,他们一致认为,通过今天的洽谈推介,对永嘉有新的认识,永嘉有着良好的环境和深厚的历史底蕴,永嘉的投资前景是光明的,希望有一天能来永投资。

最后,温州市投资促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温州市全国温州商会总会秘书长潘一凡发表总结讲话。他认为投资发展双赢,义利并举是山东温州商会获得自身发展和良好社会效益的重要原因,希望商会继续保持,同时认可永嘉县的投资环境良好,城市规划成熟,整体环境是非常适合各方投资。希望各方力量可以考察永嘉项目,推动永嘉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