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会党建 > 异地温州商会党建
王振勇召开“山区共富 温商同行”全国异地温州商会秘书长走进泰顺交流座谈会
时间:2023-10-30 11:26:05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投资促进局 字号:[ ]

为进一步推进商会规范化建设,促进温州人经济与温州经济融合发展。9月6日-7日,温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温州市全国温州商会总会会长王振勇在泰顺召开全国异地温州商会秘书长交流座谈会,与各地温州商会的秘书长代表座谈交流,畅叙家乡情谊,共谋家乡发展。

会上,各商会秘书长代表围绕商会规范化建设和温商回归、乡村振兴(“5050”共富)等议题做了探讨和交流,提出了各自商会特色的理念。

王振勇副市长表示,召开此次会议起到是交流会、洽谈会和发布会的作用。他对各商会秘书长提出了三个新的任务:一要做好温州的形象大使,讲好温州故事,宣传温州的“十个好”;二要做好温州的招商大使,开展商会之间六比,比组团、比推荐、比签约、比回归、比公益、比营销带货。三是要做好商务大使,建立线上的“温州名品馆”,怎样让温州本地的产品成为外地的供应商。最后,希望总会秘书处全力为各地温商秘书长做好精准服务。接下来,市政府要通过例会的形式,进一步增进全国各地温州商会与家乡的连接。

期间,市投资促进局、市全国温州商会总会联合温州银行发布了《服务全国各地温州商会会长、秘书长、党工委书记“温八条”(试行)》,温州市投资促进局、泰顺县、温州银行以及维度资本做了相关推介。此次会议由温州市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温州市全国温州商会总会执行会长贾黎春主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