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会建设 > 异地温州商会建设
联动全球温商网络 浙大温研院新材料专场推介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3-04-25 11:36:44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投资促进局 字号:[ ]

4月11日下午,为充分发挥“浙江大学科技创新”和“温商市场创新”的基因优势,促进浙江大学温州研究院产业化项目与全球温商在市场、渠道、资本等全方面合作,丰富“地瓜经济”内涵,借助遍布全国的“地瓜”藤蔓优势,助力温州新材料产业培育发展,温州市投资促进局、浙江大学温州研究院、温州市全国温州商会总会共同主办的温商合作推介会新材料专场在温州举行。中国科学院院士、浙江大学温州研究院院长、浙江大学教授叶志镇携6个高科技产业化项目与全国温商见面。

本次推介会采用线上线下模式,温州市投资促进局、温州市科技局、瓯海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温州市高教新区发展中心、瓯海区经信局、瓯海区科技局等政府部门参加线下会议,线上通过视频号、直播平台等多渠道推送,3000多位国内外温商代表及投资人相聚云端。

温州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潘一凡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推进会,能充分发挥“温商市场创新”和“浙江大学科技创新”的基因优势,促进浙江大学温州研究院产业化项目与全球温商在市场、渠道、资本等全方位合作,助力温州新材料产业培育发展。今后将成立“温商投资联盟”致力于为温企、温州商会搭建平台,举办更多类似活动,达到多方共赢。同时,希望在座温商能一如既往的支持家乡建设,紧紧抓住回归创业的良好机遇,经常组织企业回家乡投资考察,置身家乡的大建设大发展,共同为做强做大“全省第三极”,加快建设更具活力的“千年商港、幸福温州”增光添彩。

浙江大学温州研究院院长叶志镇院士表示,研究院将在现有的良好发展基础上,汇聚浙大和温商的力量,通过“浙大科技创新+温州市场创新+政府支持”模式,力争把科研做到产业化公司上市,创大经济效益。

本次推介的6个项目旨在对接温商网络,提速科技成果转化通道,大力推动产业化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