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信息
市招商引智重大项目推进专班“吹响”冲锋号
时间:2023-05-23 09:55:19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投资促进局 字号:[ ]


5月9日,市招商引智重大项目推进专班工作汇报会召开。会议由市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贾黎春主持。市招商专班各组组长,市投资促进局相关业务处室(中心)负责人以及市招商专班各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贾黎春充分肯定了专班前期工作的成效。面对交办项目多、对接任务重、前期推进难等问题,半年多时间里,已推动41个项目签约落地。他指出,招商引智工作既是接力赛,也是冲刺跑,第二批专班也就余下3个多月的时间,冲锋的战斗号角已经“吹响”,全体专班干部务必要咬紧牙关,全力冲刺。一要聚焦“551X”项目。紧盯世界500强、中国500强、行业排名前10龙头企业以及高成长、领军型企业,大力招引外资项目,狠抓重大项目、狠抓项目落地。二要攻坚克难。专班的使命就是攻坚,专班就是突击队、冲锋连,自己带头冲,还要协调相关部门、专家外脑形成攻坚合力,协助属地政府化解项目推进中的各种难题。三要精细管理。各专班组要锚定目标,制定每月作战图,所有项目实行清单式、节点化运作,争取用三个多月时间推动一批重大项目签约落地。四要练好内功。用好“5+5”产业链招商地图,注重发挥专班干部的专业特长,加强专业学习和内部交流,切实提升专班队伍凝聚力、战斗力。

围绕重大项目推进情况及工作亮点,5个招商专班组负责人逐一上台汇报,亮成绩、晒做法、比进度,互学互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