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项目库
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仓储物流项目
时间:2017-11-30 10:25:08 浏览次数: 来源:瑞星(温州) 字号:[ ]

一、项目名称: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仓储物流项目

二、项目所在地:金海园区D-45h-1、D-36d-b地块

三、项目背景及建设条件:

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于1992年经国务院批准成立,是浙南闽北首家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位于温州城市东部交通枢纽核心区,交通便利。2015年,温州市委市政府将浙南产业集聚区、瓯飞管委会、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三区合一”,实行“三块牌子,一套人马”管理,规划面积达263平方公里,温州开发区实现了多平台叠加的优势。经过20多年的发展,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充满了生机和商机,且具有产城联动、配套完善、服务创新等诸多优势。项目所在地紧邻沈海高速复线温州出口,周边集聚高端产业制造业企业、城市东部客运中心、职教基地、市民中心、碧桂园住宅区等,交通便利。拟依托园区企业集聚优势,引进仓储物流项目。

四、项目准备或者进展情况:已完成“三通一平”。

五、项目建设规模和内容:金海园区约231亩,容积率0.5-1.5,建设期限为2年,项目投资强度达到浙江省工业项目建设用地控制指标要求;土地产出、土地税收达到浙江省工业项目建设用地控制指标要求的130%(控制指标标准按浙土资发【2014】4号执行)。

六、总投资额:2亿元。

七、项目方可提供的合作方式:独资、合资、合作。

八、项目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局

联 系 人:陈海鸥、郑长华

电    话:13057799876、13758717593

传    真:0577-86906635

地    址: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海园区明珠路850号

邮    编:325025

电子邮箱30082375@qq.com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