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项目库
莘塍电子商务中心
时间:2017-11-30 10:26:25 浏览次数: 来源:瑞星(温州) 字号:[ ]

一、项目编号:I01

二、项目所在地瑞安莘塍

三、项目规划、背景及建设条件:以万松东路延伸线为主轴的城市东进带,是联接新老城区、带动城市东扩的“黄

金走廊”。近期通过道路建设、整体开发、功能提升,致力于打造一条汇集金融商贸、居住展览、商务办公。该项目作为城市交通和空间景观的重要节点,拟打造成集电子商务、零售商业、商务办公、品牌商务宾馆和休闲娱乐等功能为一体的工程。

四、建设规模、内容及投资估算:项目选址于莘塍中心区、万松东路北首、富民南路东首、B-4-3地块的区块,净建设用地面积约 10.25 亩、容积率≤ 1.8、建筑密度≤ 35%、绿地率≥ 30%、地上总建筑面积约 12298 ㎡,总投资约 4 亿元。

五、前期准备或进展情况:该地块已完成征地及前期政策处理,具备净地出让条件。目前万松东路延伸线一期工程已顺利通车,对面莘塍中心区财富大楼已完成桩基后续建设顺利,可望形成辐射带动效应。

六、合作方式出让    七、项目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莘塍街道

联 系 人:朱式官

电 话:13587521601

传 真:65175155

地 址:莘塍街道镇府路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