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项目库
瓯江口电商产业园项目
时间:2017-11-30 10:28:43 浏览次数: 来源:瑞星(温州) 字号:[ ]

一、项目编号:I03

二、项目所在地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C-01e地块。

三、项目规划、背景及建设条件:瓯江口电商产业园是电子商务产业综合体,是集特色产业园、商贸物流、电子商务于一体的大型现代服务业平台,构建了当地最大的网商群体生态链和电子商务产业链。园区涵盖电商总部基地、网商创业中心、电商服务中心、电子商务学院、网货博览城与物流基地六大功能板块,同时,吸纳各类电子商务企业入驻,培育近千名网商创业就业,直接带动当地综合产值,打造城市产业新平台,引领城市无界新生活。

    四、建设规模、内容及投资估算:总用地面积约150亩;用地性质为一类物流仓储用地(W1);容积率:≤2.0;建筑覆盖率:≤50%。主要建设办公用房、仓库、停车场及其他辅助配套设施,总投资约8亿元。

    五、前期准备或进展情况:土地指标已落实,可出让。

六、合作方式独资、合资、合作

七、项目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招商局

联 系 人:金燕、戈剑峰     

手 机:15888751997(金燕) 13968819918(戈剑峰)

电 话:0577-55875095       传 真:0577-55875096

地 址: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便民服务中心423室

邮 箱:ojkzsj@163.com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