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项目库
电子信息产业项目
时间:2017-11-30 10:41:34 浏览次数: 来源:瑞星(温州) 字号:[ ]

一、项目编号:I04

     二、项目所在地金海园区B-28b、B-29b地块

三、项目规划、背景及建设条件:

中国电子成立于1989年5月,是中央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以提供电子信息技术产品与服务为主营业务,是中国最大的国有综合性IT企业集团。2015年12月,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在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设立中国电子温州产业园,以跨境电子商务、信息安全、智能终端制造、产业互联网、软件与信息服务等五大产业为核心,致力于打造具有战略高度的电子信息技术产业新城。规划面积约2平方公里,直接投资约300亿元,总建筑面积约500万平方米,有足够的空间和纵深容纳1000亿级产业规模。现开发区内电子信息主要产品覆盖电子元器件及专用设备器件等12大类近300个品种,拟依托园区电子信息产业集聚优势,电子信息产业项目。项目位于金海园区核心区,周边集聚高端产业制造业企业、学校、医院、市民中心、碧桂园住宅区等,交通便利、配套完善。

四、建设规模、内容及投资估算:金海园区253亩,容积率1.5-2.6,项目投资强度达到浙江省工业项目建设用地控制指标要求;土地产出、土地税收达到浙江省工业项目建设用地控制指标要求的130%(控制指标标准按浙土资发【2014】4号执行)。

     五、前期准备或进展情况:已完成土地挂牌,年内进场施工。

      六、合作方式:可租赁、合作等方式

     七、项目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商务局

联 系 人:陈海鸥、郑长华

电    话:13057799876、13758717593

传    真:0577-86906635

地    址: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海园区明珠路850号

邮    编:325025

电子邮箱30082375@qq.com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