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项目库
医养服务综合体
时间:2017-11-30 10:45:17 浏览次数: 来源:瑞星(温州) 字号:[ ]

一、项目编号:

二、项目所在地瑞安滨海新区

三、项目规划、背景及建设条件:东新产城融合示范带地处瑞安中心城市“一核四区”的结合部,是瑞安市打造温州都市区南部中心的重要功能区域。该区域交通区位优势突出、轻工产业发展基础较好,已成为城市更新改造、传统产业升级的重点区块。本项目位于汀田街道104国道西向,为养老服务综合体项目,拟建设集养老、康复、医疗、养生于一体的高品质养老服务基地。

四、建设规模、内容及投资估算:总用地面积约150亩,地上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0亿元。

五、前期准备或进展情况:已完成东新产城融合示范带城市设计方案,地块属低效土地,正在拆违中。

六、合作方式出让

七、项目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瑞安滨海新区管委会

联系人:陈宣华 戴美勇

电话:0577-65610278、0577-65610508

传真:0577-65610565

地址:瑞安市莘阳大道508号   

邮编:325200

电子邮箱:bhxccxh@126.com、16065797@qq.com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