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项目库
乐清总部经济园
时间:2017-11-30 10:52:59 浏览次数: 来源:瑞星(温州) 字号:[ ]

一、项目编号:K02

     二、项目所在地:乐清市中心区

三、项目规划、背景及建设条件:为充分发挥企业总部集聚功能,促进我市总部经济发展,推动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和经济结构优化升级,提高经济增长的质量和效益,加快城市化进程,乐清市委市政府垫资建设乐清总部经济园。并出台了《乐清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乐清市总部经济园企业进驻规定(试行)的通知》(乐政发〔2012〕46号)的文件,鼓励本地和在外乐商企业总部入驻。

四、建设规模、内容及投资估算:本工程系大型高层办公建筑群,总用地面积14418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69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50亿元,分两期建设:一期建设规模100亩,地上建筑面积23.32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8.7万平方米,投资19亿元。二期工程用地面积116亩,地上建筑面积27132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99266平方米,概算总投资27亿元,最高建筑为45层超高层,高度约195m。该项目共7幢大楼,其中第7幢共22层作为乐商创业大楼。2014年市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对总部经济政策做了调整,原均价每平方米8500元调整为每平方米7000元。乐商回归企业还可享受在政府统一定价的基础上下浮8%的价格优惠;乐商回归企业自入驻之日起5年内,以从市外汇总到我市缴纳税收600元/平方米为基数,前3年按企业市外汇总到我市缴纳税收超过标准部分地方留成部分的80%给予奖励,后2年按60%给予奖励。

五、前期准备或进展情况:一期由国投公司垫资建设,目前已完工;二期正在建设中。

六、合作方式:符合条件的企业入驻。

七、项目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乐清乐成中心城区管委会        

联系人:陈忠林                   

电话:0577-61517055                 

 传真:0577-6151703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