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项目库
南麂基金岛
时间:2017-11-30 10:59:26 浏览次数: 来源:瑞星(温州) 字号:[ ]

一、项目编号:L04

二、项目所在地:平阳县

三、项目规划、背景及建设条件:为推动平阳县金融服务业发展,激发金融创新活力,吸引更多资本集聚,通过借助南麂岛休闲旅游的品牌知名度,在南麂岛区域重点引进以各类投资基金为主的投融资机构,形成特色基金岛,进而将南麂基金岛打造成为浙江省财富管理中心示范区,同时推动旅游产业的健康繁荣发展。

四、项目建设规模、内容及投资估算:规划区3平方公里,核心建设区1平方公里,通过南麂岛基金创意街区及金融创新中心、南麂岛旅游基础配套、南麂岛文化提升工程、柴屿岛开发建设、环岛景观绿道等旅游配套打造,由政府提供办公和注册地,引进投资基金为主的投融资机构。

五、项目准备或进展情况:目前已出台打造南麂基金岛的若干扶持性政策,已对接洽谈30余家金融机构,成功注册101家基金公司。同时,打造南麂基金岛的有关建设项目前期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六、合作方式:独资或合资。

七、项目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平阳县金融办   

联系人:蒋彩辉               

电话:13868578855

传真:0577-63166981

地址:平阳县昆阳镇县前街九凰楼三单元4楼

邮编:325400

电子邮箱:pyjrb@qq.com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