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项目库
轻工产业园区约100亩工业项目
时间:2017-11-30 11:02:23 浏览次数: 来源:瑞星(温州) 字号:[ ]

   一、项目编号:A02

    二、项目所在地鹿城轻工产业园

    三、项目规划、背景及建设条件:鹿城轻工产业园区为省级经济开发区,省生态工业示范园区,总规划面积18.3平方公里,于2003年正式启动建设,是集产、供、销、科研、展示、物流、信息于一体,高标准、高档次、高品位的现代化工业园区。园区交通便利,温州绕城高速公路北线设在园区内,公共服务配套设施完善,目前已形成电子信息、机械装备、高端传统产业三大产业体系,初步产生产业集聚效应。

    园区规划是以工业为主,集商住、综合服务为一体的温州西部卫星城,一期建设面积6.65平方公里。园区以规模企业、节能型企业、外向型经济为重点,着重发展高新技术产业,积极引入新兴产业,大力发展服务业,主要建设工业产业升级基地、西部综合服务中心和生活居住乐园。

四、建设规模、内容及投资估算:近期拟供工业用地约100亩。

五、前期准备或进展情况:净地。

六、合作方式可择机公开挂牌出让。

七、项目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轻工产业园区管委会

联系人:王金存、郑瑞亮

电话:0577-86410015、56616221

传真:0577-88289177

地址:鹿城区松台大厦7楼

邮编:325000

电子邮箱:xzb@lucheng.gov.cn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