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国庆长假不停工 平阳工程建设“不打烊”
时间:2021-10-08 15:06:32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新闻网 字号:[ ]

金秋十月,中华大地到处洋溢着庆祝祖国华诞的喜悦。在人们享受节日欢乐之时,县政府投资项目建设中心代建的县中医院迁扩建工程、县残疾人阳光康复家园工程、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大楼工程等多个建设工地的建设者们却主动放弃假日休息时间,趁着晴好天气,干劲不减,节奏不变,冲刺加速,他们用热火朝天的奋斗,表达着对祖国最深情的告白。

平阳县中医院迁扩建工程

目前,平阳县中医院行政综合楼、公共卫生楼装修基本完成,门诊医技楼外架拆除完成,内部已进入标准层装修阶段,室外景观1号桥吊装完成,整个中医院形象初具轮廓。


平阳县残疾人阳光康复家园工程

目前,县残疾人阳光康复家园工程顺利结顶,砌体工程施工中。

平阳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大楼工程

目前,平阳县农商行大楼项目已进入装修收尾阶段,现场工人都在紧张有序地忙碌着吊顶收尾、设备安装调试、木饰面、硬包安装等工作。项目计划国庆后进行项目预验收工作,并在今年竣工验收后,交付农商行使用。

项目建设不停工

这些平凡的一线建设者们

以饱满的热情和实干的作风

为国庆增色添彩

成为了节日里最美的一道风景

“我中心代建的项目都是政府投资的为民、惠民的重点民生项目,加快推进高质量建成,能让人民更好地享受政府的惠民政策,助力我县打造成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标杆。”县政府投资项目建设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来源:平阳发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