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信息
泰顺195个重大项目全速推进
时间:2021-10-08 15:12:36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日报 字号:[ ]

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日前,泰顺县樟嫩梓水库及供水工程顺利通过蓄水阶段验收,这标志着该县继县城应急备用水源与生态引水综合利用工程建成投用后,又一个“大水缸”可保障城关13万群众远期用水安全。

今年以来,该县紧盯“招大商、干项目、强保障”,全速攻坚浙南蝴蝶谷度假山庄、卧龙山智慧颐养山庄等195个重大项目,下定“百天攻下百项目”的决心,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样板的“山城脊梁”。

成功签约浙江省(泰顺)奶牛遗传改良与乳品质研究重点实验室项目、与浙江开心汽车实业有限公司等签订15个总部项目、按期签约万洋众创城等9个项目……锚定“百日”目标,泰顺全面强化“引项目都是招商员、干项目没有局外人”的思想。在浙南蝴蝶谷度假山庄项目所在地泗溪镇,党员干部和乡贤们盯在一线,仅10天不到就完成征地、杆线迁移等政策处理“清零”,为工程全速推进按下“加速键”。

“三色预警制度的落实,也为重大项目建设提质增速添了动力。”泰顺县六重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泰顺在全市率先实行“六重”清单实体专班运作,共梳理出257项“六重”项目。其中,针对195项重大项目专门制定政策处理、资金使用、用地保障和前期推进等子清单,每月对各项目进展情况进行“红黄绿”三色预警公示,被列入红色、黄色预警的项目实行挂牌督战、限期销号。同时,根据月度通报情况进行常态化动态巡查,全面协调化解攻坚行动中的问题和困难,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