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会党建 > 异地温州商会党建
好消息!这些温州商会荣获2019-2020年度全国“四好”商会称号!
时间:2021-02-02 10:18:31 浏览次数: 来源:全国温州商会总会 字号:[ ]

  日前,全国工商联办公厅发布了《关于认定2019-2020年度全国“四好”商会的通报》。对照全国“四好”商会建设标准,由市工商联推荐、省工商联审核把关、全国工商联组织专家评审,经全国工商联主席办公会议审议通过,共有46家异地温州商会被认定为2019-2020年度全国“四好”商会。

  希望以上获奖商会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做好服务、发展、创新三篇文章,高水平推进商会党建工作、网络建设和“青蓝接力”,在承担社会责任、参与温商回归,讲好温州故事中擦亮“百年商会、百年温商”金字招牌,在融入双循环格局中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在奋进新征程中携手续写好新时代温州创新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