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会党建 > 异地温州商会党建
百名温商党员无偿献血 传递“红色”力量
时间:2021-05-17 09:53:17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商报 字号:[ ]

近日,由中共杭州市温州商会委员会、杭州桢成实业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热血温商 礼敬百年”——“温商情 瓯越红”公益献血接力活动在杭州举行,百余名党员用实际行动传递“红色”力量。

活动现场,杭州市温州商会党委书记吴小丽、副书记陈光秒以及张朝设、吴杰、郑庆养等温州商会党员带头献血。商会相关负责人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杭州市温州商会党委成立之年。在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年份举办这场献血接力活动,希望让更多企业、员工参与其中,彰显温商的别样风采,用‘瓯越红’点燃中国红!”陈光秒作为青年党员干部,一直积极投身各项社会公益事业,不断推进“聪慧行动”、“瓯越情”教育基金、“浙江大学瓯江潮助学金”等多项公益慈善事业。他已成功献血8次,累计献血3200毫升。党员张朝设是杭州市温州商会新生代联合会会长,当天,他积极动员新生代企业家参与,组织20余人参与无偿献血。

杭州市温州商会成立于2000年,是全国第一个发起成立温商慈善基金会的商会,拥有19个分会商协会、4000多家会员。商会把“温商情 瓯越红”全球温商献血接力活动列为长期重点项目之一,感召在杭温州人,联动全国各地268家温州商会共同参与献血接力,将“温商情 瓯越红”做成持久性的大型献血接力活动,从而形成全国温商、全球温商联动的公益品牌。据商会统计,自2020年4月29日“温商情 瓯越红”公益献血接力活动第一站启动以来,已成功举办7场献血接力活动,累计412人次成功献血,献血总量127100毫升。

本次献血活动是杭州市温州商会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此外,已有包括文成商会、苍南商会、老凤祥、纵横通信等在内的超过七个组织和企业正在积极筹备献血接力活动,并将以专场形式呈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