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专题研修班举办 在外苍商“充电蓄能”
时间:2021-07-20 19:02:57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日报 字号:[ ]

日前,由苍南县投促中心主办,重庆市浙江苍南商会、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联合承办的2021年全国异地浙江苍南商会会长(秘书长、党支部书记)研修班在重庆大学举办,来自全国异地商会的70多位会长、秘书长、党支部书记等充电蓄能,共叙乡情友谊,共话苍商发展。

本期研修班,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组织了重庆市知名的专家教授前来授课,为学员们安排了丰富的教学内容,既有百年党史知识和启示,又有宏观经济形势与热点分析、企业数字化转型、上市培育流程等,同时还组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考察知名企业等活动。

自2019年以来,苍南县投促中心不断探索办班模式,力求提高办班质量,得到了全国异地苍南商会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研修班已成为规范提升异地苍南商会办会水平常态化的有效举措。研修班搭建了各兄弟商会之间的沟通平台,架起了家乡政府和商会之间的联系桥梁,有效传递了家乡的最新发展情况和最新政策措施,积极助推苍商项目回归、资本回归、企业回归,促进内外苍南人经济深度融合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