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信息
乐清半年度实际使用外资突破亿美元
时间:2021-07-20 19:08:02 浏览次数: 来源:乐清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 字号:[ ]

今年上半年,乐清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打出稳外资“组合拳”,坚持“稳存量”和“促增量”并举,1-6月份乐清市实际使用外资金额11227万美元,完成全年任务数(7000万美元)的160.39%,遥居温州首位。一是根据排摸的外资项目历年未入统的清单,逐个主体进行定期落实、督促,顺利实现博科供应链乐清项目318万美元入统。二是提早介入,第一时间介入环宇集团与美国伊顿公司合资并购项目洽谈,专题研究出台一事一议政策,在短短的四个月的时间内成功促成合资项目落地签约,以零用地方式实现6231万美元外资的到位。三是加快推进,对于报批项目,强化项目专班化服务,推动项目快速落地,以“无事不扰、有呼必应”的一流营商环境感召行业龙头型物流企业普洛斯,成功促成长岐智慧产业园项目落地,并已顺利到资4678万美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