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市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董步显赴温州湾新区、龙湾区调研招商引资工作
时间:2024-03-23 09:53:45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投资促进局 字号:[ ]

近日,市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董步显一行赴温州湾新区、龙湾区开展招商引资工作专题调研。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应维胜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伟明盛青温州锂电池新材料产业基地、麦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及瓯飞2#围区等地,实地察看、仔细了解产业园区配套项目建设进度及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等。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温州湾新区投促局(龙湾区投促中心)汇报了招商引资工作进展情况。在认真听取汇报后,董步显对温州湾新区、龙湾区2023年度招商引资工作成效、2024年工作思路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该区以“招商引资突破年”为抓手,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加速跑”,以项目和投资“开门红”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年红”,为全市招商工作贡献了强大力量。董步显指出,下一步,温州湾新区、龙湾区要继续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意识、迎难而上的奋斗姿态,把招商引资各项工作加力加压加速向前推进,为高质量发展引进新变量、培植新优势。

来源:温州湾新区投促局(龙湾区投促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